{webname}

图片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金融局赴国网电商科技有限公司、英大人寿天津分公司调研
来源:市金融局 发布时间:2021-03-03 11:08

近日,市金融局会同河北区分管负责同志赴国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旗下国网电商科技和英大人寿天津分公司等河北区驻区重点企业进行调研。

在国网电商科技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发展战略及主营业务情况,表示将在数字经济、能源互联网平台建设等方面持续发力,力争在天津打造全国领先的数字科技名片和品牌。国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金融板块负责人通过视频连线方式,介绍了企业未来在金融领域的发展思路和规划。局领导表示,希望企业进一步加大在天津的投资布局力度,落地更多金融板块优质项目,市金融局将配合河北区政府为企业在津发展壮大做好全方位服务。

国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国网雄安金融科技集团)是国家电网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本部位于北京,主要业务聚焦电子商务、金融科技、数字经济三大领域,着力打造国内最大专业化能源电商平台,是国内领先的能源电商和金融科技企业。

在英大人寿天津分公司,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落户河北区以来发展情况。市金融局相关负责同志表示,将会同河北区政府一如既往支持企业发展,希望企业充分发挥背靠国网英大的有利条件,为天津市、河北区金融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同时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协助引入更多国网英大金融板块项目,助力天津集聚更多优质金融资源。

市金融局及河北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