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name}

图片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公安局召开会议深化警务机制改革 进一步加强派出所工作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1-03-03 16:03

市公安局召开加强派出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研究部署加强派出所工作“三年行动计划”、推进派出所能力建设年、做实城乡社区警务等三项工作。

会议听取了各成员单位落实公安部、市公安局加强派出所工作“三年行动计划”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阶段工作措施的情况汇报,传达了公安部《关于进一步做实城乡社区警务战略的意见》并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力加强派出所工作。各相关警种要结合自身业务实际,研究进一步加强派出所工作的具体措施。要以派出所为主体,分析问题、研究对策、汇总数据,为派出所量身打造加强自身建设的工作措施,增强针对性和实效性。坚持补短板,对照任务要求,逐项梳理工作进展,落实具体工作措施,做到实打实、见成效。抓好典型选树工作,打造一批示范派出所和优秀派出所民警。继续深化派出所警务机制改革,做好顶层设计,完善运行机制。上半年将对部分派出所进行重点检查,确保警务机制改革全覆盖。对照公安部要求,出台做实城乡社区警务工作的实施意见,明确任务分工,压实工作责任。着力推进智慧平安社区建设、推广应用基础警务平台,进一步打通数据壁垒,为夯实派出所工作提供强大支撑。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