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name}

图片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科技局组织召开引智引才工作研讨会
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1-03-04 16:21

3月3日上午,市科技局引智育才工作处会同中国北方人才市场召开引智引才工作研讨会,引智处主要负责同志与北方人才市场国际交流部负责同志围绕引进、留住外籍人才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

研讨会上,北方人才市场国际部负责同志介绍了单位在外籍人才引进、管理、服务等方面的工作进展以及问题和需求,探讨联合组织开展外籍人才“线上+线下”招聘活动等工作事项。引智处主要负责同志向其介绍了我处最新出台的《关于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来津工作外籍人才管理服务的若干措施》以及外国人才签证等政策,并就联合开展外籍人才招聘活动进行了深入研讨。下一步,市科技局将持续跟进,充分借助北方人才市场的资源和优势,联合开展招才引智活动,为我市吸引、留住更多优秀外籍人才搭建平台、拓展渠道。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