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name}

图片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2023中关村论坛展览(科博会)天津科技展团硕果累累
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3-06-02 15:40

由科学技术部、北京市人民政府等8家单位共同主办的2023中关村论坛展览(科博会)于5月25至30日在北京举行。天津市26家高新技术企业携带近百项科技成果参展。市科技局领导同志参观天津展团并与企业深入交流。

天津科技展团紧紧围绕“全面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现代化天津建设”这一主题,聚焦信创、智能科技、新能源新材料和生物医药等重点产业领域,并设立天开高教科创园区专区,开展展示、宣传。此次中关村论坛展览(科博会)天津参展项目科技含量高、产业化程度高、产业集成化程度高,凸显了我市企业的科技创新实力,展现了京津冀协同发展的丰硕成果。

天津恩特电源科技有限公司、广纳珈源(天津)科技有限公司等落户天开高教科创园企业,以及天地伟业技术有限公司、天津天航智远科技有限公司、天津万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26家企业共计接待参观3000余人次,业务咨询、洽谈1000余次。

参展同时,市科技局加强我市科技创新政策,尤其是天开高教科创园政策宣传推介,为北京、广东、山东等省市团体进行接待宣讲。我市企业与多家单位初步达成合作意向100余项。目前正持续跟进,推动对接合作,吸引更多优势企业资源来津落户发展。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