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name}

图片

首页  >  政务动态  >  各区动态
宁河区持续优化服务环境 提升惠企便企力度
来源:宁河区政府 发布时间:2021-09-26 14:48

一是政务环境高效便捷。通过平台打造、窗口并联等形式,压缩审批时限,提升政务服务效率,推动“一次办”、“网上办”比率达到92%以上,“马上办”达到98%。纳税人平均等候时间由年初的14分44秒缩短至3分57秒。

二是市场环境健康规范。强化“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今年共计完成15个抽查事项,抽查企业53家。同步做好经营异常名录列入和移出工作,统筹公安、属地政府等力量捣毁“黑窝点” “黑作坊”4处,倒逼市场主体规范经营。

三是法治环境公平公正。多元创新法治宣传形式,组织开展送法“三进”、企业“法治体检”等活动,累计为企业开展法律讲座和咨询20余次,法治体检196次,解答企业各类法律问题200余个,受益企业百余家,有效满足企业法律服务需求。

四是人才环境优化提升。培育签约民办培训学校18家、企业培训中心9家,增设养老护理员、育婴员等服务业培训工种,开展各类班次32期,同步举办大型招聘活动25场,面向各领域人才开发就业岗位1.3万余个,全区累计新增就业9000余人。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