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name}

图片

首页  >  政务动态  >  各区动态
红桥区加快转变发展方式融入新发展格局
来源:红桥区政府 发布时间:2021-09-26 16:04

一是持续优化产业结构。实施西北角、欧亚达等商业区提升改造计划,着力引入一批新业态、旗舰店,打造一站式消费智慧商圈。加快夜间经济街区建设,编制夜津城消费地图,组织夜市运营单位引进和丰富消费业态,提升夜市市场活跃度。宣传推介文化旅游资源,推动三条石、西沽街创建全域旅游示范街,大力推进大运河国家文化公园重点项目实施。

二是着力培育发展新动能。打造光荣道科技产业园创新高地,加快推进国家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红桥分园、智慧能源服务创新示范区建设。全力培育高新技术企业,加快发展人工智能、新一代信息技术等高端服务业、科技服务业,引导人才、服务、政策、资金向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集聚。力争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超过90家,新增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180家,新认定雏鹰、瞪羚企业60家和3家。

三是深入实施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全力服务非首都功能疏解和雄安新区建设,布局建设西站枢纽经济区,大力发展高铁枢纽经济,着力引入一批经济社会效益好、带动性强的大项目好项目。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