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name}

图片

首页  >  政务动态  >  各区动态
西青区坚持引育并举 促进教师队伍优质发展
来源:西青区政府 发布时间:2022-05-27 16:57

一是拓宽人才引进渠道。实施“12351”人才引育工程,制定《西青区加快集聚培养高层次教育人才三年行动方案》,加大教师招聘力度,重点补充思政、音体美、校医、心理健康等师资缺口,加强专业化教育人才配备。

二是构建教师培养发展体系。遴选35名“杰出校长、杰出教师、杰出班主任”,提供专项资金,开展专项培养。与天津师范大学合作,实施领军人才培养计划,深化中小学教师职称改革,打造全过程培养体系和多维度发展平台,促进教师专业成长。

三是优化教师均衡配置。推进教师“区管校聘”管理改革,统筹分配各校教职工编制,提高编制、岗位使用效益,持续加大交流轮岗力度,交流中骨干教师占比达到66.5%,有效缓解师资配备不均衡等问题。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