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name}

图片

首页  >  政务动态  >  各区动态
滨海新区举办“海河英才”创新创业大赛海外人才赛
来源:滨海新区政府 发布时间:2022-05-27 17:08

日前,从区科技局获悉,“创响新时代 共圆中国梦”第三届天津市“海河英才”创新创业大赛海外人才赛(生物医药组)交流活动于日前在高新区海洋园科技区启迪之星(天津·海洋园)加速器举办。此次活动作为天津市第36届科技周重点活动之一,旨在帮助有意向回国创业的海外人才掌握创业基本技巧,更快地融入本地创新创业环境。

生物医药领域人才参赛?可获真金白银支持

本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汇集了滨海新区40名生物医药领域参赛选手。大赛设有现场奖金和落地奖金,比赛获奖者最高可获得20万元的奖金支持。活动由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指导,滨海新区科技局和区科协联合支持,天津经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经开区科技创新局(双创服务中心)共同主办,天津启迪创业孵化器有限公司、北塘湾(天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承办。

结合新区主导产业?选拔高水平人才

活动中,区科技局工作人员介绍了近期新区科技系统践行“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和第36届科技周活动开展情况;经开区工作人员向参赛选手介绍了大赛赛制和新区生物医药产业集群发展情况;启迪之星工作人员结合赛事做“商业计划书表达与融资路演”主题分享。在交流环节,参赛选手就赛事安排、项目落地、政策申报、资源对接等话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区科技局科技周组委会负责人表示,此次双创大赛在天津市第36届科技周期间持续扩大宣传面,区科技局将联合各部门,结合新区主导产业征集高水平人才需求,通过创赛、揭榜等新机制遴选出优秀的“项目+团队”,为建设人才高地提供新渠道。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