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name}

图片

首页  >  政民互动  >  网上调查
我市向社会各界征集“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
来源:天津日报 发布时间:2020-08-21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十四五”时期(2021—2025年),是天津由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向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迈进的关键时期。科学编制并实施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对于加快实现“一基地三区”定位、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具有重要意义。为高水平、高质量编制“十四五”规划,切实把社会期盼、群众智慧、专家意见、基层经验充分吸收到“十四五”规划中来,天津市发展改革委在2019年10月份开展“十四五”规划公众建言献策活动的基础上,现再次向社会各界征集天津市“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10月25日。

二、征集内容

围绕基本实现“一基地三区”定位、初步形成中心城区和滨海新区双城发展格局的发展目标,聚焦京津冀协同发展、创新驱动发展、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完善城市综合服务功能、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促进城乡深度融合发展、补齐民生短板(教育、卫生、社保、就业、收入、住房、养老等)、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领域提出意见建议。

三、征集渠道

意见建议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反馈:

1.微信公众号:关注微信公众号“建言天津十四五”留言;

2.电子邮箱:意见建议电子版发送至sfzggwghc@jiujiangweiye.com,邮件主题为“姓名(单位)+‘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

3.信件:来信邮寄至天津市和平区大沽北路157号国投大厦1806室,邮政编码:300042,信封注明“天津市‘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

4.传真:022-23142091。

诚邀社会各界踊跃参与,畅所欲言,为天津发展出谋划策!我们将认真研究梳理汇总,充分吸收到“十四五”规划中。衷心感谢您的支持和参与!

天津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8月18日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