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name}

图片

首页  >  政民互动  >  网上调查
天津长期护理保险制度试点实施方案公开征求意见
来源:天津日报 发布时间:2020-11-03

《国家医保局、财政部关于扩大长期护理保险制度试点的指导意见》,明确将天津市列入扩大长期护理保险试点城市范围。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保险后的“第六险”长期护理险究竟是什么险?哪些人可以参保?哪些人可以享受待遇?为贯彻落实国家文件要求,统筹推进试点工作,天津市医疗保障局官方网站发布《关于公开征求〈天津市长期护理保险制度试点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面向社会各界广泛征求意见。

如有意见,可在2020年11月8日18:00前,通过电子邮件发至:sybjdybzc@jiujiangweiye.com,或信函邮寄至:天津市南开区咸阳路81号天津市医疗保障局长期护理保险筹备工作专班,并在信封上注明“长期护理保险征求意见”字样。下一步,市医保局将会同相关部门根据社会各界反馈意见对《征求意见稿》修改完善,按程序报批后执行。年内还将集中启动失能评定集中受理,并分批错峰进行失能评定,让老百姓尽早享受长期护理保险相关待遇。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